我还是不习惯

不是三次男搞不起,而是c更有性价比,不是现实互动搞不起,而是二次元造谣,更有性价比。。我到底怎么做到同时兼备梦麽和绿宝石解的,好吧,我还吃钻坏,,

已婚夫夫和屁孩の核邪生活

已婚夫夫科技梦

被Phil扔到Tec家的初中生To



的愉快生活~


c和cc


ooc有(指纯情猪猪)


私设我的


差不多就是“我”亲戚家的孩子要来我家住几天既视感。


一共7529个字


enjoy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0. 来临

算是一个主要前提

“dream,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,你……”Techno急忙跑进卧室里,手中的电话刚刚挂断,喘着粗气一手扶在门框上面,一手又撑在弯曲的膝盖上,心脏快速的跳动着,他预感,有一件不好的事情要发生在自己身上了。


“好消息是什么?”dream看见这个眼前的男人,还是自己的伴侣,有一股莫名的嫌弃涌上心头:God,看看这个慌张无措人,很难相信结婚前他还是那个威风凛凛的Blood God。现在只能沦落到跟自己带孩子了(明明自己以前也很厉害的好吧~_~)。dream抱起怀里才一两岁大的的Tubbo,调侃到等Techno彻底变成普通人后,他会将Tubbo培养成下一个暴君(Tubbo:当时我真的害怕极了),又想到当初sapnap死活不同意他和Techno的爱情时是什么样的感受了。


“我之前向公司请过的两个月的假期批准了。按计划,明天我们就可以带着Tubbo一起去度蜜月。”看起来也没有那么糟糕,dream如实想到,顺手把Tubbo哄睡着后放在了摇篮里。


“坏消息呢?”


“Tommy要来我们这边住一个月!”Techno严肃的和dream说着这件事的严重性。两只手按在dream肩上,难得的恐慌感让Techno的粉色长发飘在脸颊两侧,血红的眼睛布满血丝,鬼知道前天晚上Philza通知他时,整整两天Techno都没有好好休息。


“不不不Techno,你为什么会觉得一个十几岁的孩子是恐怖分子呢?他还是个孩子啊!”dream觉得自己的丈夫有点小题大做,Tommy只是有一点点调皮而已。回忆起来,第一次看到Tommy时,良好的印象让dream有了为小孩辩说的契机(留下好印象全因为wilbur)。实在不行就铁血教育


“dream!这件事非常严重,我还没有加上wilbur!这个月我们不会好了(T_T)”Techno顺势改变画风一下瘫在沙发上,发出了特别臭的声音,以至于快把Tubbo吵醒了。


“Oh,拜托不要这样,Techno。”dream坐到沙发上,把Techno抱在怀里,但显然前者体积更加健硕,相比起来dream就显得特别娇小。“我没有能力像照顾Tubbo一样把你抱起来。”


“我不管,抱抱我。”


“L,你可真是个巨婴。”


“因为有了Tubbo你就不爱我了,我要杀了他。”Techno反搂抱住dream的腰腹,跟自己的孩子吃醋


“喂!Tubbo是你亲儿子啊!”


“那还不是你下的崽,实在不行回炉重造。你再给我生一个,不,很多个好不好~”


“你当我是猪吗?给你生小猪崽子啊!生那么多你养得起吗?”dream有点好笑,这家伙跟自己儿子吃醋,还说这么多虎狼之词,是准备把自己吃干抹净吗?


在搞出什么动静来,难受的还得是dream。


“你要是这么喜欢小孩,那怎么不让Tommy来住呢?”果然,说到Tommy,Techno瞬间泄气,老实放开了dream的腰,琢磨着晚上要大干一场。


1.回忆

两人一起出门逛了一圈(Tubbo给隔壁邻居Niki姐姐带了),兜兜转转还是回到了两人第一次约会的地方。这里是一个公园,白天里有很多小孩子和旅游的人会来玩,就是几公里外的M美术系大学的师生,一般会把选课的素材选在这里。随处可见的玫瑰花,和一棵大柳树,听说有各有来历,不同品种、颜色的玫瑰来自世界各地,柳树是一棵百年老树,每年生长的时候都是一年比一年茂盛,久经不衰,是棵仙树吧。两人很久没有像现在这样有大把时间来约会什么的。


当年,Techno是从别的大学转学而来,第一次看到dream,是在交换生的晚宴上。两校交换学生,互相学习各个学校的传统,但他们学校,一般都是学弟学妹去,像Techno这种社恐晚期人士,能参加晚宴是做好了心理准备,准备一晚上到宴会结束,都躲在角落里参与。


dream站在讲台上,作为交换生,他被邀请来一番生动的演讲,美名其曰展示自己,实际就是气氛不够,dream情商高,话里话外都听得出来。再发表自己的学习方法和人生道理后,意识到差不多了,收敛收敛光荣的下了台。自信的样子让人群中的女生不容自主的花痴起来,有人调侃说dream那该死的魅力足以让每一个男生变成gay。但真正的gay不是一出生就决定了,而是一瞬间。伟大的Technoblade爱上了一个金发碧眼的美男交换生。晚餐,Techno和Philza说起了今天的经过,并且问了Philza一个致命问题“Phil,你相信我一见钟情的爱人是男的吗。”面对疑问,Philza只是慈父微笑顺便把Tommy挑出来的胡萝卜夹了回去。


于是今天后Techno不在沉迷学习,他从宝贵的一天中抽出那么几个小时关注dream并请他吃了顿饭。


一顿饭后两人大概了解了一下对方的情况。Techno因为社恐常年把自己关在图书馆里。而dream是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的大明星,走路自带特效的那种。


Techno从dream口中得知自己学校里有一个叫George的是dream的网友。于是一下午他都在考虑要不要去讨好一下娘家人,去的时候要不要带礼物之类的留个好印象。


第二天晚上,Techno提着一袋自己培育的土豆和一大袋芝士味的零食找到了George。


“诶,你哪位啊,这么多东西不用了吧……宿管来了!”


“一点心意收下,还有拜托在dream面前多多谬赞几句,小人就得谢了……艹宿管!在下先走了!”


“诶,别!”


那晚,George因为“带”违禁品被迫写了一封检讨。


“那个叫Techno的好像对你有意思,他是不是喜欢你啊?”George在和dream聊天时吐槽道,狗粮小情侣专门嚯嚯他是吧!


“What!我决不同意dream嫁人!”果不其然,dream9年的竹马一脸《想要娶dream先过自己这关》的表情,还立下誓言没有人可以把dream从自己身边抢走!没有人可以!No one!


“Sapnap,我……好像有点喜欢他。”dream看着两个挚友争吵不休,回想了一下最近的点点滴滴。那天下午,Techno主动找他一起吃饭。Techno不知是社恐还是害羞,耳尖爬上了微微的粉红色,脸上的红晕则更加明显,Techno伸出手邀请自己,自己也没有犹豫,很爽快。两人就手牵着手一起找了个座位坐下来。吃饭时卿卿我我的样子让同桌的人都忍不住姨母笑,问“什么时候官宣?”时,自己翠绿的碧眼开始浑浊不清,整个人像熟了一样,心思糟的乱成一团。Techno见状则脸不红,心不跳的说等他们俩毕业时就结婚…………好多好多回忆。dream也想,Techno会不会也这样想着自己啊。


在交换生的学习期间,dream和Techno可谓是寸步不离,恨不得一辈子都腻在一起,但交换生们很快就会回到原来的学校。离别时,Techno送了dream一枝红玫瑰,代表着热烈的爱意。


好像又是一年过去了,又有交换生要来了吧,但他们都没有dream和Techno那般完美,科技梦是一个非常好听的情侣名。


“看来命运注定要让我和你在一起啊~”熟悉的角落,熟悉的声音,熟悉的爱人。

dream从大门径直跑向角落里的Techno,纵使所有人的目光都在向两人聚拢,但dream没有要停下的意思,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注视下,,Techno第一次亲吻了dream

亲得很轻,像小鸡啄米一样,甜美又让人深陷其中。顿时所有人都感到惊讶但又不意外。像他们这样的例子太多了,比如蛋糕人和Ant,Techno与dream的学长。两方校长笑吟吟的,很容易看出两个老人家的惊喜之情不断的表现在脸上,看着两个刚刚颁布关系的情侣,想起了他们之前遇到过的很多向他们一样的人。那能怎么办?只能祝福人家了呗~


“不对啊!Techno你还没有跟人家约会呢!怎么可以亲人家!”不知道哪个老六破坏气氛,但没有说错,他们一次约会都没有过就感亲吻对方也真是大胆……


“Technoblade!我要杀了你的宠物!”


2.  现在


“Techno,你当初的吻技真的很烂。”


“你不也一样,没经历过xin吻。”

两人坐在公园长椅上天色已晚,夕阳西沉,余晖撒在夫夫身上,诉说着他们经历的爱。Techno曾经送给dream的一幅画记录了未来的他们,未来里,有Phil和Tommy和wilbur,自己的朋友,自己的一切和自己的爱人dream。他们的爱意点燃了熄灭的营火,上亿枝红玫瑰的花将他们淹没于爱海,滚烫的岩浆把人们变成灰烬,这对好朋友却依然能够认识出对方。爱无法被诠释,无法被夺取,但在dream身边,Techno貌似找到了他生命中的血液般的红宝石了。


“闹够了没有,回去吧。我怎么这么傻和你出来约会。”


“哦,homeless,别忘了是谁给了你房子。


“I have a house!TECHNOBLADE!”


“OK,dream。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约会吗?”techno在空中用双手笔画起来,很潦草却每一步都看懂了,“我记得我穿了一件绿色加长版卫衣和白色打底袜和一双黑色运动鞋,你就比较方便,那会是秋天,你带了一条黑红格子的围巾,一件大风衣和长筒靴。”

(以下为回忆)

在秋天早晨的寒风中一对情侣手牵手走在大街上,脸上溢出的羞涩让两人狼狈不堪,把自己最直观的一面毫无保留的展示给另一半。这个公园每个季度风景是不同的,很碰巧techno和dream去时是深秋,柳树的枝条耷拉在空中微风拂过,轻轻地摇曳,一般会有一些家庭选择现在来公园野餐,所以在枯黄的草坪上也有很多人在玩闹。techno很细心的准备了牛油果汉堡,dream则带了烤芝士土豆泥。他们也在公园的草坪上野起了炊。dream的大腿和手都被冻得通红,一下子接受到温暖给了这个不懂穿搭却怎么穿都好看的人一个教训。一口咬下,牛排的汁水在嘴里爆发,牛油果热乎乎的果泥或多或少的黏在嘴唇和嘴角上,像个孩子吃东西时撒了很多小料在脸上。techno吃相比较文雅一点,餐盒备了叉子,用叉子在芝士泥里裹一圈可以拉很长的丝,入口后,土豆泥的软糯和芝士咸甜的味道在舌尖上传播开。


下午两点多左右,两人去了照相馆。相处的时间很快就要过去,两人下午有课,所以他们还剩一个小时。照相馆内的墙壁上有很多人的合照,那些都是曾经来馆里照相的顾客,dream最后的目光落在了一对华裔情侣身上,照片里,两个女孩亲密无间,应该正在热恋期。馆长也向dream介绍道。这两个女孩来自中国,现在居住在佛罗里达州的城市里,她们也经常过来玩,但最近几天家里出了点事,只能下个月来了。dream为两个女孩的爱情感到惊讶,但一想到自己和techno也是同性情侣,又为了她们祝福。右手不自觉的伸出来去抚摸相框,直到techno把他拉走拍照时才回过神来。

“两位凑近一点,笑一笑吧。”dream坐在techno旁边,听到凑近,立马把techno的头掰过来,后者也顺其自然,测过身两只手摸上了dream的脸。

“很好,照片明天洗好,记得过来取。”在老师傅去摆弄设备时,techno和dream没有放手的意思,techno看着dream翠绿色的眼睛下的巧克力豆似的雀斑已经染上了微微的红晕,可爱的想让人一口吃掉~准备动手时,老师傅回来了,见有人来,两人也放开了对方别过身去,两只手却死死的牵在一起。

“你们是大学生吧,快去上课吧,要迟到了。”老师傅看了一眼钟表,两点五十五分又看了腻歪在一起的techno和dream提醒道。


“啊!快迟到了!我们快点走吧!”


“行,那师傅我们明天来取照片!”

……

随着少年的身影消失在师傅的目光中,声音也越来越小…

……


(回忆结束)


“长大后才发现要忙的事还多着呢。”dream站起身来,把techno拉起来。


“回去吧。”


“这么快,才三点半左右。”


“不能总是让Niki帮忙啊,人家也需要休息。再说了,那是你的儿子,你不养谁养。”


“好吧好吧,Tommy明天下午过来,我要加班,麻烦你了。”


那天下午,techno心情格外好。

但一想到Tommy,又不好了。


本来准备和老婆左爱的时候试试新玩意的,但他现在却要帮Tommy拉行李。


“放心,我和Tommy谈过了,他会乖乖听话的。”


“不是我不信你,Phil。Tommy就像一只浣熊,一刻也消停不下来。”


“要是你不愿意就算了吧。wilbur应该会有时间照顾Tommy……”Philza见事态不对,瞬间戏精上身,语气那叫一个委屈啊。


“啥也别说了,Tommy可以来,和Tubbo正好有个伴。至少我家比wilbur家安全一点。”


Philza凭借自己的的演技,让Techno觉得自己不答应有点混蛋,最后Techno顶着一张黑眼圈,在Philza家收拾了Tommy的日用品时,Techno意外翻到了一本名为《如何让人内疚一辈子的100种方法》的书,念在Philza是自己唯一的Daddy上,抄起力量五的土豆砸向了Philza的要害。



Philza承诺出差回来时给Techno带10株土豆苗和一本《孙子兵法》。



Techno还是败在了一本书上。



不就是一个月嘛!有什么大不了的!


“Phil,你最好确定出差一个月后你会回来接走我“可爱”的弟弟。”


“放心吧!麻烦你们了!希望你们过得愉快~”Phil绿色的老式汽车在Techno幽怨的目光中逐渐离去,升起的太阳直面而来,撒在Techno身上。形成一个“L”,这情景着实有点眼熟。他今天7点得去公司参加会议,但他连文件稿子都没有写。


慌乱的换上工作制服,拿了一个烤土豆踩点到了公司。



社畜の烦恼




3.第二次相遇

   “Tomby,今天感觉怎么样啊~”Tommy坐在他二哥wilbur的车上,一股劣质尼古丁焦油的烟灰直冲脑门。屁孩不适的降下车窗,大口地呼吸新鲜空气,转头恶狠狠地看向罪魁祸首。他的每一天几乎都是逃课  逃课  逃课,顶多加一个和同学打架,臭名远扬的校霸学渣。和wilbur的关系是从小时候就开始向“白垩纪”时代发展。就比如wil的恶作剧,总是在Tommy的房间埋炸弹;还把自己的唱片拿去给别人献殷勤;甚至在踩坏他大哥Technoblade的土豆苗时嫁祸给他。如果Phil没有拦着,Tommy可能会死在自家人手上。


“去了hero家给我老实点,不要给他惹麻烦。”wilbur没头没尾来一句让处于回忆中的Tommy脑子宕机了一会。


wilbur的hero?是谁?



“放心吧,wilbur。我可是big man,怎…”



“不要让我从他口中听到一句你捣蛋的话。不然就不会是恶作剧这种小问题了。”wilbur打断了Tommy的激情演讲,转过头,一双猩红的眼睛盯着Tommy。仿佛蓝色的大海中流淌着鲜红的血液和许多腐烂发臭的尸体,不言而喻的粟溧和惊涛骇浪席卷全身。却被一阵笑声打破,wilbur像恶作剧成功一样,拍了拍Tommy的肩膀,玩笑道“别害怕,我的好弟弟,一个玩笑罢了…要乖乖听话哦,还有不要插嘴大人的谈话。替我向dream问好!”兄弟俩下了车,dream出来迎接他们,腰上的围裙和手上的水渍被快速清理掉,wilbur从后备箱拿出Tommy的行李箱,深情的望向dream,握住他的手来了一个吻手礼,轻声轻语道“my hero,好久不见。”dream明显习惯了wilbur出格的举动,回了一个微笑,但wilbur却在想“哔——”。这一幕让big man Tommy深信不疑。这俩人这么不见外吗?wilbur你正常一点啊!


wilbur从幻想中回来,再三叮嘱后,驾车而去。


“好了,Tommy先回屋吧,这俩天可冷了。”Tommy拖着行李箱跟dream进了屋,去自己的房间简单收拾一下后,在房子里瞎逛了起来。在自己房间是在二楼,对面是Techno和dream的房间,里面还有一个婴儿床,还有一双棕色的小眼睛……等等,这里有一个child !他好像看到我了!……诶?他是在向我笑吗?


刚刚步入青春期的Tommy和一两岁的孩子相处的很好,虽然Tubbo只会咿咿呀呀的婴儿语,但Tommy依然像一个大哥哥一样,配合着Tubbo的行动。


“你想让我抱抱你吗?”Tommy张开双臂,Tubbo想都没有,努力的伸出小手,挂在Tommy脖子上。Tommy生硬地动作让Tubbo感到不舒服,嘤嘤的声音表达着自己的不满。Tommy也在不断调整姿势,横着抱,竖着抱,倒着抱,最后还是横着把Tubbo抱在怀里……年幼无知的宝宝又陷入了甜蜜的梦境。这让初出茅庐的Tommy感到一丝成就感。第一次做好一件事是什么时候?很久之前吧……

Tommy不自觉的想起dream,dream刚开始也是这样安抚Tubbo的吧。Tommy把Tubbo放进了婴儿床,盖好被子,轻轻亲了一口Tubbo的额头,下楼去找dream了。Tommy依稀记得第一次见到dream时,Tubbo还没有出生。记忆里,dream穿着风衣也遮挡不住隆起的肚子。Tommy来到客厅,看着忙碌的dream,毫不犹豫的走上前帮忙,dream看到Tommy过来帮忙,感觉techno是真的有点小题大做了。

“Tommy你先去看电视吧。我很快就能忙完了。”dream温柔的笑着把Tommy摁在沙发上,给他拿了一个抱枕,Tommy拗不过,不情愿的看起了电视,目光却一直停留在dream身上。


只见dream忙完家务又做起了晚餐,还询问起了Tommy的口味。

“Tommy,你要加辣吗?”


“不用了。我吃不了多少。”


“我也是,上次和Bad吃辣翅时我都要吐了。牛排给你加番茄酱怎么样?”


“我觉得可以。”哈,还是亨氏的。


很快晚饭就好了。Tubbo也醒了。在dream准备晚餐时,Tommy去二楼把睡醒的Tubbo抱了下来。


“原来你们早就认识了,玩的挺好哈。”


dream把牛排端上桌,又去拿了Tubbo的奶瓶,把Tubbo抱在怀里喂奶。


“怎么了?不合胃口吗?”


“没有,很好吃啊。”Tommy没敢说是因为自己一直在看dream从而分了神。dream长得漂亮还会做饭,世界上这种人是真的不多,但是被他大哥给遇到了。Tommy也懂了wilbur为什么会叫dream为

hero。


真是让人嫉妒啊!



晚上techno终于加班完回家。整只猪感觉被掏空但此时techno还在为dream担忧,自己的弟弟可不是善茬。


“嘿,techno你回来了。”


“dream,Tommy有没有做什么坏事!”


“没有哦,他比我想象的还要乖一些,现在已经睡了。”dream刚说完,techno就顶着一张不可置信的样子把dream扛进了卧室。


“喂,蠢猪,这么晚了你还有力气淦我吗?”


“嗯,不试试怎么知道呢?”


“我告诉你别乱来嗷!”


“让我好好享受一下你吧。”



END.



后续明天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6)

热度(463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